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蜜月尚未过新娘没了影,假媳妇骗走小伙儿两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结婚娶媳妇本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可卢龙陈官屯一位小伙子高兴了10天后就乐不起来了:媳妇跑了!日前,一起以婚骗财案被港城警方破获。

  2006年12月25日上午,卢龙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接到陈官屯乡山坡子村村民齐某(男,49岁)报案称:2006年农历9月,其儿子齐某(男,23岁)经人介绍,与一名自称“妮四妞”的云南籍女子登记结婚,该女子向齐家索要彩礼钱2.5万元,却在结婚后的第10天携彩礼钱不见踪影。

  经齐家人四处打听,多方寻找,终于在青龙祖山镇洪水村发现了“妮四妞”。但经了解,“妮四妞”早在2003年就已同邻县村民李某(男,40岁)登记结婚。

  接到报案后,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分析,认为“妮四妞”涉嫌以婚骗财,民警们迅速于12月25日下午赶赴青龙祖山镇洪水村。

  经与李某了解,警方确认齐某等人所指认的“妮四妞”已经与李某登记结婚。同时民警了解到,“妮四妞”自称姓李,前一段时间因夫妻二人闹矛盾离家出走,约一个月后返回,期间发生的事情其夫李某一概不知。当天下午,办案民警将“妮四妞”传唤到卢龙县公安局。经审讯,“妮四妞”真名叫“李四妞”(1980年9月20日生人,云南省福贡县匹河乡普洛村人),李四妞对通过结婚骗取卢龙县村民齐某2.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月30日,李四妞因涉嫌诈骗罪被卢龙县警方刑事拘留。经过民警深入工作,已追回被骗赃款7000余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