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年首批海外游客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8 京华时报

  

新年首批海外游客抵京
欢迎仪式上,福娃吸引了很多海外游客。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本报讯(记者高昂)威风锣鼓阵阵,奥运福娃相迎。昨天上午,在新首都博物馆,来自芬兰、瑞典、德国、美国、丹麦、韩国、日本等七个国家的200多位游客,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他们是北京新年里迎来的第一批海外旅游者。

  当天上午,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舞狮团的两只“狮子”上下翻飞,摇头晃脑地为首批来京外国游客展示着中国这一传统民间技艺。在各国游客还在为技艺精湛的舞狮表演啧啧称奇的时候,五福娃从新首博大门口向他们走来,憨态可掬的福娃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合影留念。根据安排,这些游客还将游览故宫、长城等传统名胜。

记者:高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