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月自考公共课须用黑笔答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市自考办公布1月自学考试注意事项,本次自考中9门公共课将首次使用网上阅卷,参加这9门公共课考试的考生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答题,主观题答案不能超出规定范围。

  此次实行网上阅卷的9门课程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毛泽东思想概论、英语(一)、英语(二)、高数(一)和高数(二)。

  按照规定,答卷前考生不仅要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写清楚,还要用2B铅笔将对应的数字信息点涂黑,且每页答题卡上都要填涂上述基本信息。由于网上阅卷时会将每份答题卡、每道题目进行切割,忘记填涂某页上的基本信息可能导致分数无法合并或丢失部分分数。考生答题时,客观题部分必须用2B铅笔填涂,不能使用涂改液;主观题部分考生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规定区域内答题。

  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网上阅卷也采用分题流水的方式,计算机将随机切割后的题目分给不同的老师评阅,考生如在规定区域外答题,部分内容将被切割给不同教师,造成答案不完整,答案将视为无效。

  据悉,1月自考包括学历文凭考试、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和常规自考。除上述9门公共课实行网上阅卷外,其他课程仍采取分卷考试。

记者:张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