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医院电源跳闸暂停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李慧博)昨天上午11点50分左右,中日友好医院全院缴费系统瘫痪,导致门诊、急诊等患者无法缴费。15分钟后,缴费系统恢复正常。院方称,系统瘫痪系电源跳闸所致。

  在中日友好医院就诊的徐先生说,当时,他在医院二层门诊缴费处等候缴费,突然停电了,但1分钟后又恢复了供电。随后,等候缴费者被告知服务器出现故障,缴费暂停,“当时有50多人在排队,大家都很着急”。大约15分钟后,系统恢复,医院开始正常收费。

  该院总值班室工作人员称,系统出问题的原因是控制缴费系统的电源跳闸所致。出现问题后,医院马上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此事未对急诊手术造成影响。

记者:李慧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