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扁苏轮着来探邵晓玲胡志强陷两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47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日讯 台中市长胡志强在太太邵晓铃在台南奇美医院和中国附医住院时,两次对外表示,“拒绝访客”,并提出六个月后才考虑会客。但陈水扁两度都在拒绝访客时“专程”探视,让胡志强在保护爱妻和医院考量下,一度陷入两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邵晓铃昨天首度在病房内会客,中午陈水扁先到,苏贞昌随后在下午也安排探视行程。不忍太太重创容貌被外人看到,胡志强极尽保护之力,邵晓铃因抢救治疗,剃去三千烦恼丝的头发逐渐长出,右脸植皮后用纱布保护,左手臂被截肢的空荡袖子盖在棉被里,避免造成太大视觉冲击。

  元旦探望行程,“总统府”透过医院表达陈水扁要探视邵晓铃,胡志强昨天表示,他没接到“总统府”通知,而是医院告知。医院表示,在“尊重家属”前提下,由胡志强决定,但是否要打破自己承诺六个月后才考虑让太太会客?胡志强说,这是个难题,最后以医院付出心力照顾,才同意陈水扁探视。

  “总统”来了,“行政院长”想来,胡志强也不便挡驾。苏贞昌探望邵晓铃时,刚好前天邵在电视上看到苏和“阁员”到阳明山的画面,于是还对苏贞昌说,“我看到你太太很漂亮”,苏贞昌很高兴的说,改天要带太太一起来看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