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省2007年高考艺术、体育、对口类报名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54 河北日报

  艺术类专业联考即将开始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参加联考,过期不予补考

  本报讯(通讯员陈献明、记者仝静海)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对口类报名工作于日前结束,各类别报考考生数量与去年相比均有不同幅度的提高。

  据初步统计,报考艺术类的考生有46201人,比2006年增加近7000人,其中,艺术文39612人,艺术理6589人,参加我省美术类联考的有29347人,参加音乐类联考的有7206人,参加编导类联考的4412人,参加播音主持类联考的5236人。报考体育专业的有12352人,比2006年增加800多人。报考对口招生的有38666人,比2006年增加1700多人。

  艺术、体育、对口报名工作结束后,我省艺术类专业联考即将开始,其中美术类2007年1月6日测试;音乐类1月27日测试乐理和听音,1月28日开始分批测试主项和视唱;编导类2月2日至4日测试;播音主持类2月2日至4日测试。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参加联考,过期不予补考。参加联考考生应持所在中学或县招生部门带有考生号的介绍信、身份证等证件按时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到手续。

  除艺术、体育、对口外,其他科类的报名工作于2007年3月1日至28日进行(其中考生网上填报时间为3月1日至18日)。今年我省高考报名工作全部采用远程网方式进行。考生只要在任何一台联网的计算机上,点击进入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输入自己的登录码和密码,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操作就可以轻松完成高考报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