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骑自行车登顶金茂 温州小伙创吉尼斯纪录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上海电 一项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在2006年最后一天的17点10分定格。当23岁的温州小伙张金成骑着自行车,历时1小时41分51秒,在众人的簇拥欢呼声中跳上88层高的金茂大厦最后一级台阶时,他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攀登大厦纪录,成为世界自行车挑战88层高楼的第一人。

  温州人除了在商界敢拼敢闯,在挑战人类极限上也毫不逊色。前天下午,23岁的温州自行车手张金成骑自行车沿楼内消防扶梯双脚不着地,一步步跳上88层高的金茂大厦。早在2001年6月12日,当时只有18岁的张金成就曾骑小轮车登上28层、80米高的温州瓯江大厦,创造了中国吉尼斯攀登大厦纪录。该项运动早前的世界纪录是2004年5月,由安道尔运动员加维·卡萨斯创造的攀登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1374级台阶。由于这次挑战成功,张金成不仅创造了一项世界吉尼斯攀登大厦的新纪录,还成为自行车挑战高楼的“世界第一人”。

骑自行车登顶金茂温州小伙创吉尼斯纪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