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百余盗抢车多数没人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从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今年1月20日,交管局将在天津体育中心前广场举行“2006年查验大队查扣盗抢机动车返还仪式”,去年查扣的120辆盗抢车辆将陆续返还失主。交管部门提示说,遭盗抢机动车车主可致电交警查验大队查询,以尽快确认查扣盗抢车辆车主并及时发还。

  据了解,去年交警查验大队依法查扣了120辆盗抢车辆,在返还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说,盗抢车辆返还难主要有四个原因:一是有的车辆来源不明;二是有的车辆已报废或临近报废期,车主不愿认领车辆;三是车主登记车辆信息单位电话有变或有误,交管部门无法联络车主;四是有的车辆丢失后,车主已向保险公司索赔,车辆已归保险公司所有,而保险公司没有及时认领。

  据介绍,交警查验大队已与部分车主取得了联系并通知他们届时领取车辆,但大部分盗抢车无法联系到车主,希望被盗抢车辆的车主尽快致电28115188交警查验大队。 (杨毅 奚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