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42 汉网

   刘继平:希望武汉更美丽

  (刘继平: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王家巷派出所副所长,与亲手抓获的重刑犯签下协议,义务为其抚养女儿珍珍。)

  我的2006年是在不平淡中平淡地度过,很多荣誉,很多关心,更多的人对我抱有以更大的期望,但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把工作踏踏实实做好。

  新年第一天,我依然在加班。说到2007年最大的希望,当然是希望武汉更加美丽,江滩更加迷人。

  同时我希望通过晨报,向多年来支持、关心我和珍珍的人说声感谢,没有你们,我坚持不到今天,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姚丽:谢谢好心的叔叔阿姨

  (姚丽:10岁的她5岁时就成为孤儿,家境贫困,希望能继续读书。)

  过去的一年,有两件事让我难忘。一是有两次考试获得前三名,老师表扬我。二是前不久,我的事出现在《武汉晨报》上后,陆续有一些陌生的叔叔伯伯阿姨来到我家,送给我一些衣服,还给了奶奶一些钱,说要帮助我解决今后的读书费用。我听见奶奶一直在感谢政府和社会上的好心人。新的一年,我又大了一岁,我要努力学习,一直保持好成绩。还要听爷爷奶奶的话,他们又老了一岁,我要帮他们做更多的事。我还要祝福所有关心我的同学,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和他们一起进步。

  胡凌志:愿苦孩子不再受苦

  (胡凌志:父亲为讨工钱被打成重伤,胡凌志“弃学侍父”,感动社会。)

  我家的事经晨报报道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现在,我已顺利在武汉第二商业学校免费就读。老师、同学以及社会上很多好心人给予我关心,在此深表感谢。我一定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祝晨报读者新年好,一切顺利。感谢晨报对我的关怀,希望和我一样艰苦的孩子们,生活都能很快好起来。

  》》》老师:给学生减负,让老师减压

  特级老师王池富:为课改做充分准备

  2007年,我市所有初三毕业生都将参加“新中考”,全市高中要积极为今年的课改做准备。我希望中小学教育改革稳步推进,老师与课改同步成长。我也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同时不能放弃刻苦学习,仍要有天天向上的斗志。

  市十大名师甘德炎:给学生减负,让老师减压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能真正做到为学生减负、给老师减压,真正实现校园和谐,师生和谐。

  对于学生减负,要落到实处,比如中高考,要做到科学备考、人文备考。

  老师要关爱学生,尊重学生,要不断让学生增加信心,让学习变成学生内心的认同。也希望新的一年里,规范办学,让负面声音、不和谐行为少一点,甚至听不见。

  李阳:更多中国人英语流利

  希望中国人更自信,更多的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疯狂英语”能培养更多的接班人。这次在美国真切感受到了“汉语热”,希望“卓越汉语”能帮助更多外国人学好汉语。

  作家董宏猷:继续为孩子们写作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平安,想什么有什么,不想什么就没什么。朋友之间能多交流、多沟通。

  在创作上继续为孩子们写作。还希望能有时间出去旅游。我很喜欢摄影,希望能拍更多好的照片。

  》》》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好好孝敬家人

  杨勇(武大法学院2005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一年后辞职回母校,备考2007年硕士研究生):最大愿望是考研顺利,读研后能做兼职挣点钱,女友在美国留学,希望能早日见到她。

  姚靖(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今年就要毕业,希望能在高校任教,一方面继续从事我喜爱的西方音乐研究专业的研究,另一方面让知识通过自己的理解传播延续下去。

  石飞(化名,在《晨报记者探访庐山“择差学校”》系列报道中,通过免费征集的形式进入“择差学校”学习):先祝爸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在学校训练很好,请家人不用太操心。再祝训练中心的教官们身体健康。也愿每位来中心训练的孩子能够转变顺利。最后希望自己能顺利结束训练回到家中,好好孝敬家人,弥补自己以前对家人的亏欠。

  朱珂(化名,在《晨报记者探访庐山“择差学校”》系列报道中,通过免费征集的形式进入“择差学校”学习):祝家人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我已经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训练,请家人不要太为我操心。同时希望自己尽快到达第三阶段训练,进行文化课补习。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江汉区江汉路段,值勤的江汉区交通大队三中队协管员黄文胜(38岁):“希望新的一年里市民的交通意识更高一些,交通更畅通,大家的生命健康更有保障!”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武胜路路口,的哥周汉忠(36岁):“新年希望武汉人的腰包更鼓,我们的哥的姐的生意更好做!”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江汉路万达商业广场捐血屋内,正在献血的武汉体育学院藏龙岛校区足球专业大一学生贾青(18岁):“新年我刚满18岁,终于实现了义务献血的愿望,心里非常高兴,希望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

  鲁素珍:祝福所有人有个太平年

  (鲁素珍:第二福利院副院长,“孺子牛奖”获得者。儿子1岁时因高烧导致弱智。30年里从普通护理员到护理部主任,再到副院长,她护理过3000名病人,亲手为200余位老人送终。她用热情去温暖那些不幸的人们。)

  过去的一年,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最让我激动的,是在北京领取“孺子牛奖”的那一刻。荣誉,从来是两面的。这么重要的荣誉,对我的过去是个总结,让我感到安慰和自豪。但现在,我又觉得肩头的责任更加沉重,我只能在平时的工作中去努力。

  新年第一天,我过得很有意义。上午,我带着第二福利院里24岁的聋哑女孩袁亚去相亲,中午赶回单位上班,和往常一样,到各个病区去看看。在新的一年里,我首先希望福利院的孤儿和老人,能有一个太平年,让他们感到政府的温暖。然后,我要祝愿社会上所有关心和支持福利院工作的好心人,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平安。

  黄佳鑫:我要帮更多胖人减肥

  (黄佳鑫:15岁的中学生,体重曾达325斤,给生活、学习带来诸多不便。经过近十个月的“闭关”减肥,如今,黄佳鑫的体重已减至140多斤。)

  昨天,我和爸妈到中山公园玩——这是我们5年来第一次一起出来玩。

  以前,我的体重有163公斤,走路都很吃力,走出去也怕人笑话。从去年3月开始减肥到现在,我的体重只有70多公斤了,新年第一天,当然要和家人开心地出去逛啦。公园里的人真多,我现在走路可以走得很快了。

  到今年3月,我的肥计划就结束了,现在基本上是巩固治疗和身体素质的训练。空余时间多了,我就学习中医按摩,减肥结束后,我会在爱民减肥中心工作,新的一年来了,我要帮助更多人减肥。

  》》》医生:希望老百姓都能看得起病

  外科教授张应天:老百姓都能看得起病

  在新的一年,希望我们所处的和谐社会更加和谐,尤其是老百姓都能看得起病,也希望政府能够在今年彻底解决看病难问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也会在新的一年,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身边所有的患者朋友。

  最后,祝大家新年工作更顺利!每个人的愿望都能实现。

  “防艾专家”桂希恩:为让更多人远离艾滋

  新的一年,最重要的是祝大家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投身于艾滋病防治的宣传中,在这个过程中,加深自我认识,规范自我行为,让更多人远离艾滋病。

  》》》病人:不求升官发财,只愿平平安安

  严永仁(男46岁肾结石患者):我刚确诊为肾结石,以前很少生病,这次患病让我深知患病的痛苦,新的一年,不求升官发财,只希望自己和家人少病少灾,平平安安,身体实在太重要了。

  》》》经济人物:和谐生财

  总经理谈东升:盼汉正街重整雄风

  吉利喜庆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谈东升,在汉正街打拼了十几年。去年,他曾拿出做生意积攒下的5万元,赞助晨报大型公益活动——春运直通车,资助一些武汉高校贫困大学生回家。

  作为汉正街五六万商户中的一员,去年他目睹了汉正街的巨大变化,衷心希望汉正街能重整当年雄风。他决定从自己开始做起,首先将自己600平方米的门店扩展到1000平方米,向中高档商业企业转型。

  董事长刘海元:心系方便热干面

  刘海元是武汉冠利达必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便热干面是他去年的全部。他告诉记者,一条生产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众对方便热干面的需求了。他正多方争取资金,厂里已经开始装修,扩大生产线。

  刘海元的志向不止于方便热干面。山西的刀削面、北京的炸酱面、成都的担担面,几大传统名面都将被他“方便化”。

  总经理詹永莉:突破融资贷款瓶颈

  2006年,海虹阳光冷气工程公司总经理詹永莉,最满意的就是自己一项独特的决策。在进口中央空调售后服务代理上找到了商机,让她有足够的信心能面对新年的新发展。但她也遇到发展中的瓶颈,那就是贷款迟迟未能申请到。“中央空调已越来越多走进家庭了,希望贷款也能越来越容易被中小企业申请到”。

  导演方奕:掘金“美女频道”

  前天深夜,星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导演、出品人方奕才忙完一个单位的迎春文艺晚会。新年第一天,陪女朋友逛街购物算作休息了。辞旧迎新之际,他考虑的更多的还是自己的事业——如何把“美女频道”和演艺策划这两块做好。

  方奕在新年许了很多愿望,第一是和女朋友的感情稳定,然后是事业顺利。但愿父母健康,朋友幸福,天下太平。

  美食中心总经理蔡小琼:和谐生财

  武汉敦煌美食中心刚刚过完10岁生日,转眼就是新的一年。回望10年历程,虽然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名气越来越大,但蔡小琼却用“平淡、安静、快乐”6个字形容自己的心情。打拼奔忙多年,她觉得这6个字最能代表她的心情。对于2007年,她同样用6个字来表达她的愿望:“实在、长久、和谐”。实实在在经营,生意人气同样长久,最重要的是和谐生财。

  品酒师游明霞:但愿全家平安

  她是麦德龙超市的葡萄酒专员,这是她钟爱的职业。她有和睦幸福的家庭,有安静闲适的生活,生活似乎给了她很多的眷顾,“全家都平平安安,我就很满足了。”她说。

  “我现在对职业有两个愿望,第一个是希望在事业上更加成熟,更有发展。第二个是希望更多的人喜欢上葡萄酒。”

  客户经理张茜:望家人健康

  收入虽比较可观,但牺牲的是太多和家人共处的时间。整天和楼盘、业主打交道,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却不多。新年了,水岸星城客户经理张茜首先是希望家人健康。“我希望看到家里人每天都能平安,舒心。他们的健康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

  保险精英罗岚:为富人当好“管家”

  “2006年有一些成绩也有一些遗憾”,罗岚是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武汉本部营销管理中心经理。她说,为自己的2006年打70分。

  去年公司在武汉地区的销售业绩翻番,作为营销团队的一员,她感到自豪。但为了工作,两个黄金周她都只休息了两三天,没能好好陪家人,感到十分遗憾。

  在金融业工作了多年的她,今年最大的愿望是,把认识的不少保险、银行、证券界的精英联合起来,成立一个理财沙龙,专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包含保险、投资、养老在内的综合理财规划。

  银行理财师冯婷婷:为客户贡献赚钱点子

  200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理财师冯婷婷拿到了理财精英大赛的钻石精英奖,在股市和基金的“大牛市”中,她用自己的智慧为不少客户博得了30%以上的收益。

  冯婷婷说,今年投资市场的产品会更丰富,市民对理财的需求也会更强。为客户贡献更多赚钱的点子是理财师的首要任务。为此她将进一步充电,进修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课程,希望通过学习,让自己的投资水平和国际接轨。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武汉煤气公司北湖煤气站,“黄马甲”李晚清师傅(37岁):“大家的需要就是我的快乐,作为送气工,希望新年里家家户户的生活都过得红红火火!”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在江汉路某大药店给顾客开药方的药剂师何利(42岁):“希望今年能圆梦,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正在武昌某社区医院为病人洗衣服的柯荷花(36岁),一边搓着冻得发红的手,一边笑着:“希望老人们在新年里都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2007年,我有一个心愿

  趁着难得的节日,开着自己的爱车在武昌江滩兜风的某航空公司主管何涛峰(30岁):“希望2007年自己能更快乐一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