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5个市建立地质监测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随着我省合肥、黄山、巢湖、淮北、安庆等10个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的相继恢复和亳州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的成立,全省17个市中的15个市已建立了地质环境监测站,监测机构已基本覆盖全省。

  我省是地质灾害的多发易发省份,地质环境条件复杂,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频发,危害严重;有的地区由于过量开采地下水还引发了地面沉降灾害,全省每年因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达数亿元以上。从2006年8月至12月,合肥等10个市监测站得到恢复,并新建了亳州市监测站。据悉,按照全省“一市一站”的目标,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近期还将在宣城市和淮南市建立市级监测站,并全面完成建站任务。

  (刘学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