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地铁机场线桥梁吊装 四元桥及周边将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11 法制晚报

  地铁机场线桥梁吊装 四元桥及周边将限行

  本报讯(记者 白冰)四元桥桥区将进行地铁机场线跨越四元桥区的桥梁吊装施工,交管部门决定自1月6日起至1月9日止,在朝阳区四元桥桥区及周边道路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1月6日、7日,每天零时至6时,四环路(霄云桥东至四元桥西)禁止机动车通行。

  外环方向行驶的大、中型机动车可绕行霄云桥、芳园西路、将台路、京顺路、四环路,小型机动车可绕行辅路;内环方向行驶去往东四环路的机动车可绕行京顺路、将台路、芳园西路、霄云桥返回四环路。

  二、1月8日、9日,每天零时至6时,由京顺路出京方向去往东四环路的匝道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沿京顺路前行,前方路口调头后在四元桥进入东四环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