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骑自行车登顶金茂大厦 自行车攀楼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19 汉网

  据中新社电 2006年12月31日,一项挑战人类体能极限的极限体育运动,被作为2007年新年大餐奉献给上海市民。有着“中国自行车攀楼第一人”之称的温州小伙张金成,骑自行车耗时1小时41分51秒,成功攀上“上海第一高楼”88层的金茂大厦,书写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前日下午,23岁的温州自行车手张金成骑自行车沿楼内消防扶梯双脚不着地,一步步跳上88层高的金茂大厦。历经1小时41分51秒的煎熬,成功攀顶的张金成显得异常激动。在接过证书之际,张金成告诉记者,为了备战此次金茂攀楼,几个月来,他几次远赴云南高原地区进行魔鬼式的大运动量体能训练。对于这次挑战金茂成功,他笑言“圆了一个长久以来的梦想”。

  据悉,目前中国国内自行车攀登大厦只有张金成一人,最高纪录为其2006年7月18日用33分48秒成功登上33层高的温州新国光大厦。由于这次挑战成功,张金成不仅创造了一项世界吉尼斯攀登大厦的新纪录,还成为自行车挑战高楼的“世界第一人”。

  

男子骑自行车登顶金茂大厦自行车攀楼第一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