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应届毕业生网上招聘 年初连办三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教育部1月份将连续举办三次网上联合招聘活动,分别是1月4日至9日的"全国卫生行业2007年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服务周",1月5日至12日的"全国农业行业用人单位与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和1月8日至1月14日的"2007年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周"。

  卫生行业招聘周以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为平台,活动期间卫生行业各类企事业单位将采取多种形式发布人才供求信息。

  农业行业网上招聘周期间,相关招聘求职信息将免费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中国农业人才网(www.agrihr.gov.cn)上发布。

  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双选周的招聘和应聘信息将免费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信息产业部中国IT人才网(www.ittalent.com.cn)上发布。

  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还将提供网上视频面试功能,方便用人单位对求职高校毕业生进行远程面试。J06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