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郎新婚夜闹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新郎倌张某在派出所里度过了新婚之夜。昨天下午,张某在婚宴后与好友一起找人玩牌,因为被拒竟将对方打伤。警方称,因涉嫌寻衅滋事,,3名打人者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民警介绍说,昨天下午1时许,110接警称在门头沟华洋四海自立市场内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市场的玻璃门和市场管理办公室的玻璃门都被砸坏,办公室内电话机、办公桌也被损坏。“当时我们看到3名男子正相互搀扶着向市场西侧走去,一名中年男子紧追在3人身后。经向事主询问,这3名男子就是打他的人。”民警介绍,打人者张某是当日的新郎,3人身上均带有大量酒气。

  经查明,新郎张某在

婚宴上喝了不少白酒。婚宴后张某和另外两人到市场内找肉摊老板单某玩牌,但被单某拒绝,于是三人对单某进行了殴打,张某的好友李某还叫来5人继续追打肉摊老板。今天上午,新郎倌张某和两名好友仍在门头沟东辛房派出所内接受警方调查。

  刘琳安德英J0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