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未来3天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持续阴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日电 (记者陈玉明) 新年的头两天,京津等地一直被或浓或淡的雾霾所笼罩。【点击查询各地72小时天气情况

  中央气象台预计,2日夜间到3日早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大部以及华南沿海、云南西南部等地依然有轻雾,其中京津地区、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河南北部、云南西南部等地局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局地不足500米的雾。

  此外,

中央气象台发布的
天气预报
显示,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3天,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持续阴雨雪天气,降水呈逐渐南压减弱趋势,但江南和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仍将有中雨。

  天气预报还显示,2日至4日,冷空气自西向东将先后影响西北大部和华北西部地区,上述大部地区将出现4级-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3℃-6℃;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