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重庆客车坠坡9死3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28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重庆1月1日电(记者张桂林刘潺)1月1日下午14时40分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44人的客车发生侧翻,造成9人死亡,35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记者从事故现场处置指挥部获悉,1日下午一辆车牌号为渝A85474的“川江”牌客车从重庆北碚区开往九龙坡区西彭的客车在途经九龙坡区白市驿镇牟家村时,从5米高坡翻下,当场造成7人死亡,2名伤员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

  据了解,事故车辆隶属于重庆市公路运输(集团)公司第九分公司。事故车辆核载25人(不含驾驶员和售票员),实际载有44人,客车超载17人。据在事故中受伤的驾驶员自述,事故发生时曾出现过刹车失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