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济南黑店按摩女“强制按摩”涉嫌敲诈吓跑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7: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吴明):一名拉客妇女因伙同他人通过“强制按摩”的方式敲诈旅客,被铁路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006年12月30日下午5点半,一男子慌慌张张从济南火车站附近一家旅馆里跑出来,恰好碰上巡逻至此的济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李勇。男子严某向民警报案称,刚才在旅馆里有人敲诈勒索自己,并抢走了他身上650元钱。

  民警带着严某来到旅馆206房间,严某指着屋内的两女一男说:“就是他们敲诈我的!”看到民警来了,这三人夺路而逃,民警迅速上前抓住了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并把她带回审讯。

  在派出所,旅客严先生讲述了事情经过:他从杭州来济南出差,准备搭乘晚间的火车返回,这位妇女拉他到附近旅馆休息,并称只收费10元。到了旅馆,拉客的妇女找来一个按摩女,非要给严先生按摩,严先生坚决不同意。谁知,过一会儿,这两人又带着一男子闯进房间,男子叫嚣“不按摩也得交钱”,说着三人动手抢走了自己身上650元钱。随后,严先生仓皇跑出了旅馆。

  目前,刘某因伙同他人敲诈旅客已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