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皖肥东县国土局土地案一审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安徽合肥市蜀山区法院近日对肥东县国土资源局原土地有偿使用办公室主任黄世明、副主任张传伙涉嫌滥用职权、受贿一案进行宣判:法院以滥用职权罪、受贿罪,数罪并罚,决定合并执行黄世明有期徒刑8年;以滥用职权罪判处张传伙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这是肥东县国土局土地案中第一个进入庭审判决的案件,该局已有包括原局长在内的5名负责人因此案“落马”。

  1998年10月,合肥兴龙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280万元获得了位于肥东县龙岗工业开发区一块70亩的土地,此事后被查出并被认定为非法转让。肥东县国土资源局要求补办土地出让手续,黄世明和张传伙同意了兴龙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减免土地出让金的方案,给国家造成了120万多元的经济损失。法院还查明,黄世明利用职务便利,收取他人现金、财物10.6万元。

  肥东县委原副书记姜振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大海、肥东县国土局原局长杨国顺、地籍科原负责人李光荣等人都涉入这一土地案中。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