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屈臣氏东方新天地店被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升)屈臣氏东方新天地店存在通道被大量货物堵占等安全隐患,但该单位在执法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后,整改力度不大。昨天,市安监局和市商务局对屈臣氏东方新天地店复查后,责令其停业整顿。

  昨天,本报报道了1月1日副市长陆昊率队检查屈臣氏东方新天地店时,发现该单位存在安全隐患。市安监局下达了整改指令书,要求其限期整改。昨天上午,市安监局与市商务局联合对该店进行复查时,发现其整改力度不大,主辅通道依然被大量货物堵占,部分安全出口前仍然摆放着临时购物货架,特别是该单位负责人安全意识淡漠,未正确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针对这种情况,联合检查组下达了强制措施决定书,责令该单位立即停业整改。昨天下午4点半,在整改了半天后,该店恢复营业。

  检查组还对屈臣氏西单文化广场店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单位同样存在出口、通道被堵占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责令该店立即投入整改。

  鉴于屈臣氏有限公司各连锁店普遍存在通道、出口堵占及疏散不畅的问题,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市商务局将于4日对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该单位研究制订全面整改方案,按照有关规定,对其在京各分店逐一进行整改。

记者:赵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