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工行部分网点系统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昨天上午,石景山部分工商银行网点出现故障,中间业务一度无法正常办理。

  上午9点,朱先生来到石景山八角北工商储蓄所,排队等待办理业务。9点50分左右,所有窗口突然无法受理业务。“工作人员说系统出故障了,而且附近的其余几家银行也办不了。”朱先生说,当时有将近百人在这里等待。

  上午11点多,记者从八角北工商储蓄所获悉,由于系统出现故障,网点的信息传输不稳定,影响了业务办理。此时已能办理传统业务,但中间业务仍不能办理。游乐场储蓄所也遇到类似问题,网络断断续续,导致受理速度缓慢,工作人员说,告知技术部门进行检查后,网络运行逐渐恢复。

记者:赵晓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