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工商查获3卡车假胡椒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去年12月29日,位于长辛店鹰山公园后山的一处胡椒加工黑窝点被丰台工商分局长辛店工商所执法人员取缔,共查获3卡车胡椒粉。这个黑窝点卫生条件极差,生产出来的胡椒粉全都假冒“上海调味厂”的产品。

  这家黑窝点位于长辛店芦井村鹰山公园后山的下坡处,厂房面积约有300平方米。执法人员来到后,发现该窝点只有一个伙计在看门。已经加工好的胡椒粉装在蛇皮袋内,堆积在厂房里。厂房内还有米、面粉、玉米、色素等原料和一个粉碎机,到处散放着大量的假冒“上海调味厂”和“亨氏美味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包装箱。

  记者现场看到,这个厂房内的卫生条件极差,到处都是灰尘。看门的伙计声称老板是江苏人,并拿不出任何证照。

  当天,执法人员将涉嫌造假的材料暂扣,仅胡椒粉就装了整整3卡车。

记者:袁国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