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厨为“收藏”半年偷书五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雷娜 通讯员张岩)饭店厨师王某半年内频繁光临北京图书大厦,并趁机撕毁条形码防盗磁条偷书。12月31日,半年内偷书550册的王某被西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去年12月30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北京图书大厦二层将一本小说的封底撕下一半,然后将书揣进背包,但被保卫人员发现,并被扭送到西长安街派出所。警方随后在王某的暂住地发现了多达550册各种各样的书,书的条形码防盗磁条几乎都被撕毁。

  据王某交代,他是一名饭店厨师,自去年3月以来,几乎每天来图书大厦偷书。“我偷书不是为了卖钱,就是想好好‘收藏’,没事拿出来学学。”面对民警的问话,王某辩称。

记者:雷娜 通讯员张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