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邻居和消防翻墙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梁)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昌平区沙河镇百各庄村东,一住户家的取暖锅炉房着火。起火时户主不在,邻居发现后翻墙进去灭火并报警。回龙观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将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名参与救火的邻居向现场的消防队员说,他发现邻居家的锅炉房起火了,由于都是平房,又挨得很近,不及时扑救的话会造成很大后果,而邻居又不在家,他们只能先接水翻进院子灭火。灭火的过程中,他们通知了户主和消防队。

  起火的锅炉房是间平房,由砖砌成,屋顶是木头材料搭建。中午12点50分左右,消防队员先将锅炉房的玻璃窗砸开,利于烟雾的散发。由于大门紧锁,消防队员翻进院子,将正在燃烧煤炭的锅炉浇灭,房顶的火也很快被扑灭。半个小时后,消防队员离开现场,房主还没有回家。目前,回龙观消防中队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记者:周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