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旅行社人员殴打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石家庄1月2日电2006年“五一”前,唐山游客解某等10人登机时,被前来服务的北京春秋旅行社委派人员殴打,随后,解某等将这家旅行社告上法庭。日前,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北京春秋旅行社被判赔偿游客9万多元。

  法院审理查明,唐山市古冶区解某等10人经人介绍,于2006年4月19日在唐山市中国旅行社报名,参加海南五日游。唐山市中国旅行社收取每人费用4180元,后将10个人的旅游费用共计41800元交付北京春秋旅行社。2006年4月30日,北京春秋旅行社委派邱某等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解某等提供发放机票、办理登机牌等旅游服务。解某因登机牌姓氏拼音有误,与邱某交涉时,被邱某等人殴打,并滞留北京。经法医鉴定:游客解某等人受轻微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