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替儿子来报名参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2日讯“我要推荐儿子一家参评‘魅力家庭’。”2日,省城一位73岁的老人“举贤不避亲”,推荐儿子一家参评爱心之家。老人满怀信心地表示,儿子一家热衷公益事业,他觉得儿子一家完全可能被评选上“魅力家庭”。

  73岁的韩奇山老人告诉记者,他儿子一家热衷公益事业,不仅经常捐款,还经常无偿献血。到目前为止,儿子和儿媳已无偿献血近万毫升,在儿子的带动下,刚刚上初中的孙子每年也献血一次。2006年初,儿子和儿媳还和有关部门签署了协议,准备百年之后捐献遗体。

  “我觉得儿子一家完全可以被评为‘魅力家庭’。”韩奇山老人说。前不久,儿子和儿媳一起出差去国外了,这一去至少要一个月。看到本报评选“魅力家庭”的消息,怕儿子回来后赶不上报名,在征得儿子同意后,韩老先生和老伴一起准备了一份材料,替儿子全家先报上名。

  韩老先生说,他和老伴也受到了儿子和儿媳的影响,准备为社会做点贡献,近期准备和有关部门协商,等百年之后把自己的遗体捐献出来。

  济南市文明办有关人士表示,只要是优秀家庭,任何人都可以推荐,韩奇山老人“举贤不避亲”,勇气值得钦佩。希望泉城首届“魅力家庭”的评选能成为一部“播种机”,不仅能发掘出更多的“魅力家庭”,而且还能让更多的普通家庭变成“魅力家庭”。


记者 仲爱梅 常新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