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凶残歹徒抢走手机还将女子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2日热线消息省城一名女子上完夜班回家途中遭遇歹徒抢劫,手机被抢走,被抢过程中女子大声呼救,结果被凶残的歹徒打成重伤。

  事情发生在历下区司里街南区六号楼附近。1日深夜11时许,信女士下了夜班独自回家,快到家的时候,她接听了一个电话,关了手机后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后面紧跟着她,吓得她加快了脚步,但是男子也跟着跑。快到楼门口的时候,男子追上来,从后面搂住她的脖子,捂住了她的嘴巴,信女士使劲挣扎,并大声呼喊救命。社区保安李先生说,当时他看到两人拉扯还以为是两口子吵架,后来听到女子喊救命,他赶紧跑过来,歹徒发现有人来就急匆匆逃走了,李先生看到信女士躺在地上,头上流着血,就连忙过来救人,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信女士被送往医院,进入重症监护室治疗。据信女士的丈夫说,妻子的手机被歹徒抢走,她头上有5处伤口,有一处颅骨骨折。


记 者 鲁超国  实习生 徐基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