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客机降落爆胎 虹桥机场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51 重庆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下午2时许,东航公司的一架波音737—300客机在上海虹桥机场降落时,起落架上的4个轮胎全部爆裂,飞机在颠簸后仍安全降落,没有人员伤亡,但虹桥机场为此一度关闭。

  该客机执行MU5538航班飞行任务,中午12时55分从青岛流亭机场起飞,原本预计下午2时10分降落上海虹桥机场,但在飞机落地时起落架的4个轮胎爆裂。旅客和行李在下午2时40分全部撤离飞机。

  由于受飞机趴在跑道上的影响,虹桥机场一度关闭,航班无法正常起飞,一些原本要降落在虹桥机场的航班不得不备降到浦东机场,有的飞机在虹桥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部分出港旅客滞留了4个多小时。

  下午6时多事故飞机被拖走后,6时45分,虹桥机场恢复正常运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