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母亲出走18年后现身儿子痛哭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00 重庆晨报

  19岁的“天晴了”说,有些怨恨,更多的是思念,不知是否该去见这个另组家庭并有孩子的妈妈

  ~天晴了..~:我找到我妈妈了,我和她已经18年没见了。

  晨报QQ:那祝贺你哟,可以具体讲讲是怎么回事么?

  ~天晴了..~:我一岁半的时候妈妈就抛弃了我和爸爸离开了,可她现在又出现了,我真不知该怎么办。

  晨报QQ:她为什么抛弃你们呢?

  ~天晴了..~:听邻居们说是她自己要走的,但也有人说是我外公赶她走的。

  晨报QQ:你现在对她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天晴了..~:有一点点的怨恨,因为是她让我这个家不完整,但更多的是思念,毕竟她是我妈妈啊!我曾经想过,等我20岁了就要去找她,可是她现在出现了,我在家都哭了2天了。

  晨报QQ:你哭什么啊,你是害怕么?

  ~天晴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总之感觉很复杂。她要约我见面,你说我该去吗?

  晨报QQ:见个面总是可以的啊,你们是怎么联系上的呢?

  ~天晴了..~:是我爸爸告诉我的,但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联系上的。

  晨报QQ:如果有可能的话,你还想跟她一起生活吗?

  ~天晴了..~:想啊,怎么会不想啊,哪个儿子不想和母亲在一起啊!可是她现在已经有家庭也有了孩子,她是不可能不要那边的孩子啊,再说那孩子还小,而我都是快20岁的人了。

  晨报QQ:这样的话你们想在一起就很困难了,但事实虽然如此,你也可以跟她继续保持联系,毕竟你的血管里流淌着她的血液啊。

  ~天晴了..~:是啊,我也这么想的。

  晨报QQ:我想,不论她出走的原因是什么,毕竟是她给了你生命,所以你都应该一辈子感谢她,尽你最大的努力来爱她。

  ~天晴了..~:嗯,我会的。晨报QQ:祝福你们。本期QQ主持徐远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