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老公爱睡懒觉老婆有苦难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00 重庆晨报

  网友“借我一生”的老公喜欢“享受生活”,全家重担压在了她身上

  借我一生:我觉得做一个结了婚的女人真的很难。

  晨报QQ:你们结婚好久了哟?

  借我一生:十年了。

  晨报QQ:你们现在在做什么呢?

  借我一生:我们都是湖南人,下岗后到重庆做点生意,我想趁年轻多攒点钱回家,可是他觉得现在就应该享受生活,钱是有多少用多少,有空就上网找网友聊天,他觉得这才是年轻人的生活,我就很不能接受他的想法。

  晨报QQ:他多大年纪了啊?

  借我一生:都三十四五了。

  晨报QQ:他怎么想的啊!你们有孩子么?

  借我一生:有,都十岁了,在广西念书。

  晨报QQ:你就告诉他无论如何也要为孩子考虑一下啊。

  借我一生: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还觉得自己很年轻,所以很少想这些事情,每次跟他讲起这些他都打哈哈,之后还是老样子。我每天六七点起床做事,而他不到十点是不会起床的,居然还说我不会享受。

  晨报QQ:你们有积蓄么,准备买房么?

  借我一生:没有,在湖南我父母送了一套给我们,但他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对朋友亲戚的事情倒是很上心,到处去帮忙,而所有的亲戚如果不是缺钱花是不会到我家来的。

  晨报QQ:看来他是个热心肠的人啊,不过这样对家庭也太不负责了。

  借我一生:是啊,有时我也想我那么辛苦干嘛呢,我也可以随便找个网友出来玩啊,甚至想过离了算了!

  晨报QQ:在感情问题上以怨报怨会导致恶性循环,最后是没有赢家的啊!

  借我一生:生活的压力全在我身上,而他就像事不关己一样,这多不公平啊!

  晨报QQ:是啊,要不你再跟他谈谈,不过离婚的事情最好还是想清楚再做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