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石家庄大雾航班延误 数十名乘客滞留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元旦假期将尽,外出旅游的市民开始返家,可偏偏天有不测风云,石家庄区域出现浓雾,致使航空公司班机延期起飞。目前,已有五六十名东方航空公司的乘客滞留重庆。

  石家庄的蔡先生称,元旦假期他到昆明旅游,预计昨日返回石家庄。他乘坐东航MU5793次航班到达中转站重庆后,却得知因石家庄区域雾大,航班临时取消。蔡称,像他这样滞留重庆机场的就有五六十名东航乘客,有的还是前天就等起了。工作人员称恢复飞往石家庄的航班可能要等到5号,这让他心都凉了。

  昨下午,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重庆营业部确认了因天气原因致使部分乘客滞留重庆这一说法。工作人员表示,由于

石家庄天气情况无法估计,他们将免费为滞留重庆的乘客提供食宿,也可帮其办理退票手续。若有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石家庄,在有空位的情况下,他们将尽力帮乘客办理转乘。

  (记者 甘露)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