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5“川妹子”大学生抵京做家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25 新京报

  首日6人签约,中央民族大学一毕业生欲加盟

  

25“川妹子”大学生抵京做家政

  昨日凌晨6时许,25名身着粉色围裙的大学生举着“川妹子家政”的牌子,整齐地排成两队走出北京西站。“川妹子”家政公司供图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昨日,25名大学毕业生组成的“川妹子”家政助理团由成都抵京。据了解,25人抵京首日,已有十余雇主上门面试,并有6名学生当场签约。

  昨日凌晨6时许,25名“川妹子”大学生抵京。

  从2005年底迄今,川妹子家政公司已向北京输送了三批大学生家政服务团。据了解,此批25人年龄在26岁至19岁之间,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校,所学专业包括学前教育等。多数学生表示,愿意长期从事家政行业。

  据川妹子公司负责人宋瑞介绍,这批大学生“川妹子”将主要通过网络预订,目前他们已接到数十个预订信息。其中有一些特长生,还有一人被多名雇主抢订的情况。

  “我们是高级家政助理”,很多学生表示,他们愿意做家政,但不希望和传统保姆等同。

  据了解,截至昨晚7时,6名大学生已在刚到北京的第一天就成功签约,月薪1500—2000元不等。

  昨日,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生张志佳主动联系“川妹子”,表示愿意加盟大学生家政队伍。川妹子家政公司的负责人宋瑞对张志佳的加盟表示欢迎,并称这一两天就将安排时间与他见面详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