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参加公务员面试没有必要“开小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人事部门提醒考生不要受社会上各种面试辅导班的误导

  早报讯 随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分数线划定,最近几天,十几个招考部门陆续公布了面试的有关通知。人事部门提醒考生,公务员面试仍然是能力考试,是平常积累的结果,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培训班,不要受社会上各种面试辅导班的误导。

  据了解,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工作将集中于15天内进行,面试题本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提供,面试考官小组必须有一定比例的考官持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培训证书或考官证书,所有面试工作将在下月15日前结束。

  最近几天,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司、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边检总站、天津边检总站、上海边检总站、广州边检总站、深圳边检总站等部门已发出面试通知。(记者 闵 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