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青大做日瞅台艺术泥研旺钙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省内招生约300人与去年大体持平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青岛大学招生办公室了解到,青大2007年艺术类省外招生简章已经出炉,计划在5省招收艺术类新生135人,最早考试时间定在1月20日和21日。省内招生简章预计在1月10日左右出台,招生人数与去年大体持平,约300人。

  据介绍,2007年青岛大学艺术类专业有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对省外招生,招生省份为江西、安徽、黑龙江、湖南、山西5省,去年有招生计划的江苏省不再招生。其中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环艺、数码媒体设计、公共艺术设计方向)45人、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方向)20人;绘画(水彩、油画、版画、 国画、雕塑方向)专业25人;音乐表演(器乐方向)25人、音乐表演(声乐方向)12人、音乐表演(舞蹈方向)8人,共计135人。

  青大招生办副主任郑书波告诉记者,今年艺术类招生的最大变化就是按照教育部的最新规定,招生院校需制定各省专业计划,将本来的全国统一划线变为根据各省招生人数分别划线。他认为,这项变动对招生院校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有利于一些生源不太好的省份保证录取人数。(李晓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