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客机爆胎机场关闭一下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3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钟欣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架波音737-300客机,昨日下午2时许在上海虹桥机场降落时,起落架上的4个轮胎全部爆裂,飞机在颠簸后仍安全降落,没有人员伤亡。但虹桥机场为此一度关闭,到下午6时45分,虹桥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行。

  执行MU5538航班飞行任务的这架波音737-300客机,2日中午12时55分从青岛流亭机场起飞,飞往上海。下午2时09分飞抵上海虹桥机场,飞机落地时起落架的4个轮胎爆裂。旅客和行李在下午2时40分全部撤离飞机。由于受飞机趴在跑道上的影响,虹桥机场一度关闭。下午6时多事故飞机被拖走后,6时45分时机场恢复正常运行。

  对于事故原因,有关人士认为有3种可能:跑道上有杂物,飞机落地高速滑行的时候,很容易被扎破轮胎。另一种可能是飞机服役时间较长,轮胎老化所致。不过,该人士强调,所有飞机在起飞前都要经过安全检查,只有达到安全标准,航班才能放飞。还有一种可能是,飞机降落后,转弯太急,导致轮胎破裂。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