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毛贼夜闯西湖盗挖500米景观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3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包华

  本报讯 “西湖公园围墙上的景观灯电线怎么都被割了,这下游客可少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昨天上午10点,常去西湖公园游玩的马先生急得给本报新闻热线报料。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西湖公园大门右侧到西门公交车站约500米长的通透围墙上,每隔几米就安装着乳白色柱状景观灯,几十个景观灯与墙内的湖光相映成趣。可仔细打量,除了极少的灯完整无缺外,大部分景观灯出现了问题:连接灯的电线地下塑料管被割开,管里的电线不知去向,甚至连一些景观灯都消失了。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1月1日晚上景观灯还是亮着的,可昨天早上他们就见到这样的情景,“会不会有人来偷电线,要是真这样的话可太没公德了。”

  随后,记者来到西湖公园保卫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并没接到围墙景观灯有进行重装、维护等通知,“电线估计是被人偷割卖钱。”工作人员还说,以前也曾多次发现偷盗围墙景观灯电线的情况,每次都要花费大量的精力、财力去重装。

  感谢福州马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