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省大部分还将有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郭迎春、刘立)昨天,我省平原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中南部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昨天17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天上午,唐山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仍将有大雾天气,其中,石家庄、沧州以南的大部分地方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

  由于气温较低,目前全省大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积雪结冰现象。受大雾天气影响,昨天我省境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影响了节日期间人们出行。

  据省气象台预报,近期我省平原地区将维持大雾天气。5日前后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雪,并有5到6级西北风,各地最低气温将下降5-7℃。冷空气过后,我省天气转好,气温回升。9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