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打造专用旅游通道 驾车到青城后山需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谭麟 江俊)昨日记者获悉,为降低机动车对景区环境造成的破坏和污染,目前从青城山前山门通往后山景区的山间公路已全段实施机动车禁行,将打造专用旅游通道,开设旅游观光车。前往青城后山景区的自驾车游客需沿国道106线,到大观镇,然后上沙两路,在双河出口进入后山景区。

  都江堰——青城山近日接受创5A景区检查

  记者还获悉,日前,由国家旅游局组织的国家A级景区评定组对我市青城山——都江堰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评定。

  据了解,从去年12月27日起,在为期两天的检查评定中,国家A级旅游景区评定组的领导和专家对景区的游客中心等旅游配套设施,以及旅游交通设施、旅游安全保障体系等进行了检查和评定。专家们对景区创5A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景区建设管理规范有序,游客满意度和美誉度较高。同时,检查评定组也希望景区在历史文化内涵的挖掘、解说系统的完善、视觉震撼力的表现等方面再进一步提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