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输血3000毫升救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黎奎)民工王某被2吨多重的混凝泥土块砸成重伤,当场休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医院连续7个小时手术,为其输血3000余毫升将其救活。

  据了解,去年12月27日晚上8点左右,在江北城某工地上班的民工王金生被一块重达2吨多的混凝土块砸中,除头部外,整个身体被压在混凝土块下面。20余工友虽然很快抬起混凝泥土块,但将王金生抬出来时,他已休克。随后,王被紧急送进长安医院。

  经医院检查,王的腰椎、肋骨、髋骨及踝骨均发生严重的粉碎性骨折,胸部充满大量的血液,生命体征越来越微弱,必须立即手术及止血,否则王金生性命将不保。昨日,经过医院几天的精心护理,王金生恢复状况良好,已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