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宠物寄养“客”满为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59 重庆商报

  元旦主人出去玩了,家里的猫猫狗狗怎么办?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市内的宠物商店、宠物医院开设的“宠物旅馆”“客”满为患,寄养生意异常火爆,比平时多出2至4倍。

  石桥铺贝贝宠物商店老板瞿女士打开寄养宠物登记本告诉记者,他们这里从放假到目前为止已接待了16名“客人”。“单间”不够住,宠物店只得把一个大笼子隔成两半,装个头小点的宠物猫、宠物狗。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市内几家大型宠物商店和医院,负责人表示,元旦期间,寄养生意很火爆,市民寄养的宠物比平时多了2至4倍。

  据了解,宠物寄养主人必须提供疫苗证明。10公斤以下的小型宠物寄养约30元/天,10公斤以上大型宠物约50-60元/天。

  见习记者 刘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