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休闲 万人冒雨泡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59 重庆商报

  

元旦休闲万人冒雨泡温泉

  昨日,新东方温泉,众多市民在细雨中享受温泉浸泡 见习记者 梁杰 摄

  元旦期间,虽然天气时雨时晴,但温泉旅游是少数没有受到天气影响的旅游产品之一。新年里,虽很多地方的温泉旅游价格都略有上浮,但并没有影响其火爆程度。据初步统计,全市三十多处正规温泉酒店,每天迎接顾客总数均在万人左右。

  “下着小雨泡温泉,别有一番情趣”,在机关当公务员的廖先生直言,这次全家出来玩,12岁的孩子高兴,六十多岁的父母也不觉得冷,泡在温暖的水中不怕下雨,也不担心感冒。雨点打在脸上如同洗澡时的淋浴一样,很舒服。

  记者注意到,很多泡温泉的人都自备了干粮水果,还有的三五朋友披着毛巾坐在池子边“斗地主”。因为地热的传递,人坐在地面上如同在26℃左右的空调房一样温暖,不会担心受凉。而且,这样惬意的过一天,每人的花费仅在20~50元左右,是大众消费能接受的水平。

  “元旦期间,每天营业时间从上午9点至凌晨零点,接待客流量约800人,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新东方温泉酒店牟经理说。

  据天赐温泉、桥口坝温泉、北温泉有关人士介绍,虽然下雨,来泡温泉的游客还是比平时多得多。

  据《重庆市温泉旅游发展规划》显示,我市近三年内,温泉旅游日接待量:2004年6082人,2005年6994人,2006年8043人。

  今年元旦期间温泉游日均突破万人大关,表明重庆温泉旅游已成为时尚。

  见习记者 陈曦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