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反锁自己欲跳楼民警解救 跳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1110左右,一男子跑到省城一家购物广场二楼,欲跳楼轻生。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站在广场二楼一间房子的窗户上,准备往下跳,警方在楼下附近拉起了警戒线,消防队员准备伸云梯救人,120急救人员也迅速赶来。据广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昨天上午,该男子上到二楼办公区域,工作人员不给进,但他借称自己“内急”要上厕所,于是就让他进去,却没料到该男子进到一房间将自己反锁起来,竟想跳楼。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该男子还没下来,救援的几位民警到楼上踹开门进到房间,耐心地劝说该男子。接近中午12时左右,该男子才从窗户上下来。该男子跳楼的具体原因,警方目前还在调查。

  (李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