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电梯卡壳困住7名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05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胡燕生冯兰友)1月1日深夜,省城淮河路步行街傣妹麻辣涮店发生惊魂一幕:电梯运行中突然发生故障,困住了7名食客。合肥市公安局110直属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联系了有关维修单位及时排除险情。

  1月1日晚22时许,省城淮河路步行街附近的傣妹麻辣涮店里,7名食客吃完后乘电梯下楼,运行中的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停在三楼不动了。7名市民被困在电梯内,情况十分危急。其中有人报了警,正在附近巡逻的110直属大队的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淮河路步行街傣妹麻辣涮店。

  民警及时稳定被困人员烦躁的心情,并快速联系了电梯抢修工,抢修工赶到后,用了十多分钟将电梯门打开,被困市民安全走了出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