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油罐爆炸火焰喷成蘑菇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05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赵秀娟王志强春雷)“轰”一声巨响,几十米高的火焰直冲上天。昨日17时40分许,省城吴大塘路上一处油罐突然发生事故,110、119和120等相关部门火速赶到现场,大火很快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厂门口挂了两块牌子,分别是“合肥凯顺网架租赁有限公司”和“合肥宝业脚手架租赁站”。一名老者说,当时他听见“轰”的一声,感觉房子都在晃,赶紧跑出来一看,原来是旁边厂子里发生爆炸,几十米高的火焰向天空冲去。“火圈沿着火柱不断翻滚,就像蘑菇云一样!”现场围观群众互相描述。

  借着车辆的灯光,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个巨大的油罐上半部被炸飞了,地上散落着一些炸飞的砖块,一个磅秤也被炸断了。据当地居民介绍,爆炸的大油罐一半是埋在地里的,平时一些大油罐车拉柴油来倒进厂里的这个爆炸的大油罐中,一些人就拉着小罐车来这买油,事发时正有一辆大油罐车来卸油。据了解,油罐发生爆炸后,有一名男子受伤,被人开着小货车送到了医院。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