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电脑显示器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05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_EleVen,!:我们寝室同学的电脑被偷了,才买的,郁闷死了。

  安徽商报:元旦期间的事吗?

  _EleVen,!:是上星期四下午,我们都去上课了,晚上回来以后,一个同学就发现他电脑的显示器不见了,1700元的品牌显示器呢。

  ;安徽商报:有没有丢其他东西?

  _EleVen,!:怪就怪在这,屋里没被翻过!我们寝室有四台电脑,还有两台笔记本电脑,都没动,就拆了一个显示器,主机都还在。

  安徽商报:这够奇怪。门撬了吗?_EleVen,!:没有啊,那天我们回来的时候锁也是好的,窗户外面有栏杆,估计小偷也爬不进来。

  安徽商报:难道用万能钥匙的?

  _EleVen,!:谁知道啊,有可能吧,其他寝室还丢了钱包。

  _EleVen,!:不过第二天还发生了更奇怪的事!

  安徽商报:什么?

  _EleVen,!:第二天我们寝室有个同学不舒服,请假在寝室休息。早上其他人都走了之后,他还听到外面有两个人在说话。一个人说:“还有个显示器要不要搞?”另一个人说:“算了吧。”我同学当时在床上躺着,也没法出去看。

  安徽商报:你们报警了吗?

  _EleVen,!:报了,警察也来看过了。但学校那天下午停电了,摄像头好像也没有记录下来。

  安徽商报:那难办了,以后可要更加小心,门上多加把锁,睡觉前把保险栓插好。(刘媛媛苏艺胡霈霖%%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