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攀枝花:棚户区搬迁户喜迁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5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漆小红周琼记者鲜荣)去年12月21日,在自建的棚户里住了多年的攀煤(集团)公司花山矿退休职工唐子海和家人把电视机抬进了新楼房。到25日,攀枝花市首批搬迁的86户棚户区居民已陆续搬迁到安置小区。

  在攀煤(集团)公司,像唐子海这样的棚户房住户有8315户。2006年,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将棚户区改造和沉陷区治理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目标,计划投入8000多万元,用3年时间,采取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普通商品房的形式,对棚户区住户进行异地安置。

  2006年8月,攀煤棚户区居民异地安置楼改建动工,目前已建成安置房86套。安置房最小面积48平方米,最大的近80平方米。首批搬迁户12月初拿到了新房钥匙。

  记者采访时,搬迁户刘建新正忙着在房前清理杂物,在花台上种花。他说,要把新居的环境整得漂亮些,喜气洋洋迎新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