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英九元旦宣示 推动国民党四项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6:41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昨日元旦,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参与“总统府”升旗典礼前表示,二零零七年,已经到了党务改革缴卷的时刻,国民党将积极推动处理党产、“立院”问政、组织人事与党务革新等四项改革,其中党产问题,希望能在今年六月底前处理完毕。

  至于外界关心,他昨晚临时取消参加北市府跨年倒数,今早也未前往北市府前参加升旗典礼,马英九说,他已是专职的国民党主席,市政建设已经交棒给新市长郝龙斌,所以决定不出席晚间跨年晚会,选择在家祝福。

  马英九说,出任专职党主席后,将减少市政行程,利用时间在家思考、看书,他昨晚在家中度过;事实上,从他家窗口也能看到跨年晚会。

  马英九今天清晨特地率同党内中常委与党务主管,参与“总统府”前升旗典礼;不过他婉谢“总统府”的贵宾区观礼邀请,而在管制区外与民众一同升旗。

  他对媒体表示,二零零七年适逢“立法院”议员选举,同时党务改革也到了缴卷的时刻,因此国民党将往四个方向努力。尤其在党产处理方面,预计六月底前要处理完毕;除了要将中央投资公司尽快卖掉外,所得金额将作为党工的退休金或退休准备金,国民党未来竞选经费将以募款筹集。

  此外,马英九表示,国民党将加强“立委”问政的表现,让民众感受到国民党是理性的反对党。同时国民党也必须改革组织、人事,以提升战力;党务革新并将牵动国民党未来发展方向,势必要全力以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