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南京高技能人才竞赛落幕,26名获奖选手将直升技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6: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蔡晓芳)历时10个月的我市“2006年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已全部结束,主办单位日前对120名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该竞赛活动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总工会和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4家单位共同举办。通过基层“比武练兵”、层层选拔后,共有598人参加了市级决赛。

  昨天,主办单位对胡胜、周波等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20名竞赛获奖选手,分别授予了“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岗位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根据大赛相关规定,选手中有26人将直接晋升技师,261人将晋升为高级工。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