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五峰建成马里兰烟叶基地 产量稳定在450万公斤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6: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吴志远、通讯员肖永奎)通过10余年努力,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建成国内唯一的马里兰烟叶生产基地。2006年,该县收购烟叶485万公斤,烟农获得4000余万元现金收入。

  昨日从省烟办了解到,马里兰烟叶是北京卷烟厂主打品牌“中南海”卷烟中的特殊原料。1995年,北京卷烟厂发现五峰的自然环境适宜种植马里兰烟叶,开始与该县合作研究马里兰烟叶的生产技术。双方签订协议:五峰的马里兰烟叶专供“中南海”卷烟的生产;烟草部门投入200多万元科研经费。现在,五峰的马里兰烟叶种植面积在3万亩左右,产量稳定在450万公斤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