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网供区“户户通电”有望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睿)刚刚进入2007年,记者从电力部门就获悉了一个好消息:今年底,四川省国家电网供区将全面提前实现“户户通电”!据了解,截至2006年5月,全省国家电网供电区域内还有近8万户、20余万人没用上电。2006年6月,国家电网公司与省委、省政府签订《关于共同推进四川省电力公司农村“户户通电”工程建设会谈纪要》,计划投资17.8亿元,用3年时间完成无电户的通电任务。

  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日前透露,截至2006年12月底,四川省共有31516户、共94032人已告别没电的日子,农村“户户通电”工程进展顺利。“到2007年底,四川省国家电网供区将全面实现‘户户通电’。”2007年,省电力公司将投资14.7亿元,解决四川省国网供区内其余的近5万户、共17万人的通电问题,可望提前一年实现“户户通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