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七旬老太与骗子街头相遇 一路奔跑抓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 特约记者甫拥 通讯员黄东 报道:“你往哪里跑,别以为我追不上你!”上月30日,黄石市一七旬老太在湖滨路附近追赶400余米,终在当地市民和警方的帮助下,将一名女骗子抓住。

  据了解,上月30日上午8时40分,70多岁的刘老太在黄石东风路发现两女一男,仔细一看,其中一身着红色上衣的妇女,就是几天前骗她财物的人。她立即冲上前去,抓住了该妇女的衣领。争吵中,中年妇女挣脱,这三人朝不同的方向逃走。

  刘老太见状,紧跟那名中年妇女,一边跑,一边大声呼喊“抓骗子”。刘老太追了400余米,当追到湖滨路小学附近的小巷时,巷子口对面两名年轻人见状堵住了该妇女的去路,当地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和群众一起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擒获。

  据民警介绍,5天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在陈家湾广场附近,以丢包分钱的方式骗取刘老太价值1800余元的财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